2026-04-13 07:08:30
很多人抱怨老家工资低,难道就不能走出来,我在老家的时候也只有三千多,因为我没有技术不爱吃苦,跟我一块玩的小伙伴学装修的学修车的就算在老家一年十万左右也没问题,结婚以后花钱地方多,现在来北京干个保安还挣六七千呢,如果能吃苦送个外卖什么的还能挣的更多,不需要什么学历什么技术,有些人不想脱掉长衫,不能吃苦,又想舒服赚钱离家近。还动不动压力太大不想活了,比起爷爷经历的战争,父亲经历的贫穷,我们已经身处在最好的时代,欧美国家也不是一开始就是这么富裕,凭着中国人的勤劳智慧,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我的孩子现在就比我小时候幸福多了,她现在只有三岁,我想等她也到了我这么大的时候应该没有我累还会比我过的更好吧。因为我们一代一代都在努力!
评论于: 这跟你月薪三千,确实没有关系。